超愛拍照的明太子的時髦新玩具

 

我最輕巧的時髦配件-NX mini

 

01 20.11.24  

在台灣曾任流行雜誌編輯的我,定居東京後成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因為必須隨時隨地網羅最新最有趣的東京資訊,相機是我出門絕對不能少的配備。

 

但是我很貪心,又想穿得美美的出門,

 

又想拿與衣服相配的手拿包,但是又不滿意手機拍出來的照片。

 

一直想要魚與熊掌兼得的我便開始尋找輕巧,高畫質,

 

而且一定要有Wi-Fi功能的微單眼相機。

 

正好此時此刻接到了Samsung的邀約,希望以NX mini紀錄明太子的東京生活。

 

(真是太開心了,想要一台迷你微單眼已經想超~~久了!) 

 

而這款超迷你微單眼相機剛好符合了我的需求,

 

自從有了它之後我不用再每天揹著大相機在東京擠電車,

 

好多美麗的手拿包也可以從沈睡的衣櫃裡面復活了(笑)。

 

那麼先來介紹一下這陣子陪我東京走透透的小可愛NX mini小姐吧!

 

04  

 

158g超輕巧迷你,隨身攜帶輕鬆拍

 

揹著大相機在需要大量走路的東京穿梭可是體力的一大考驗。

 

若要穿高跟鞋再加上大相機簡直就是特技表演了(笑)

 

實在很難相信一台可換鏡頭的微單眼相機可以和我的粉餅盒差不多大,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把她塞進外套口袋就出門了。

 

158g的機身加上鏡頭和電池總共也只有230g的重量,

 

一點也不會造成負擔。而且機身超薄只有22.5mm

 

0203

 

 

 

 

05  

 

像馬卡龍般迷你,最輕盈的口袋餅乾鏡

 

自從NX mini進入我的生活後,我便開始與她形影不離,

 

因為她讓我的拍照生活變得更有趣了。

 

為了證明鏡頭是不是真的和馬卡龍一樣大(其實想趁機大吃馬卡龍XD)

我還特別跑到最喜歡的法式甜點店Dalloyau買了兩顆馬卡龍來比對(笑)。(草莓和桃子口味超好吃的!)

  

很喜歡NX mini蜜桃粉的皮革質感機身設計,真的就像馬卡龍一樣可愛又迷人。

 

 

 

NX mini的夜景模式拍出來的夜景也超美的喔!

 

夜景模式,夜晚也能讓你驚豔

 

其實我還把NX mini帶去北海道一起旅行了,

 

在一直很期待的小樽運河拍了美麗的夜景。(為了等天黑我可是在旁邊倉庫的居酒屋吃了桶炸雞XD)

 

 

2221    

  

20照片    

  

  

還有之前晚上在東京六本木之丘拍的elle café,是不是感覺很小巧溫馨?

 

偷偷告訴大家,這間咖啡是欣賞東京鐵塔夜景很棒的一個點喔

 

 

 聚會與室內模式,昏暗中依然清晰

 

 

即使在昏暗的室內也能拍出清楚的照片!

 

在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拍下的噴泉照片讓我很驚艷。

不管是細節還是水滴都拍得很好!

 

 

 23  

 

   

 

 

用「風景模式」拍出顏色飽滿的藍天

 

 

NX mini有個深得我心的地方,就是用她拍藍天實在太美了。

 

不管是晴天,陰天,傍晚都能拍出藍天的各種情緒。

 

而且她的1/16000秒超高速快門速度加上防手震設計很棒,

 

這些都是我一邊趕路一邊(手抖得很厲害的狀態下)按下快門的照片。

 

 

24    

 

 

北海道札幌市的地標-電視塔,終於見到本尊了~好開心啊!

 

25    

 

 

在北海道玩耍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接觸大自然,藍天白雲配上馬車讓人心情愉快。

 

這張的藍天我非常喜歡 ^_^(@Northern Horse Park)

 

 

26    

 

 

如果大家到北海道玩耍,真的推薦要去一下「白色巧克力戀人工廠」

 

這邊的英式建築和庭園搭配上巧克力主題展覽館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多虧了NX mini的廣角鏡頭我才能一次把這些建築物都網羅下來。

 

29    

 

白色巧克力戀人工廠每到整點都會有很可愛的表演喔!

 

NX mini的變焦鏡頭讓我捕捉到好遠好遠的鐘台裡的歡樂遊行。

 

27    

 

 

還有一個想要推薦的景點是「余市蒸餾所」,這邊是日本威士忌的發源地呢!

  

而且風景也好美,NX mini的超高速快門讓我最近也迷上拍電車,

 

正式加入鐵路阿宅的行列中~(笑)

 

若開啓每秒連拍6張的高速連拍功能,

 

更可以從連拍相片中選擇自己最滿意的一張來收藏或是發表。

 

28    

 

 

支笏也是明太子好喜歡的景點之一,

 

看看藍天,遠山,湖面以各種深淺不一的藍色所交織出的療癒畫面,

 

還有閃閃發亮的湖面,也是用「風景模式」輕鬆拍出來的。

 

 

 

「全景模式」好好玩     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

 

 

在北海道只要看到湖面或是海面就忍不住想要開啓全景模式來玩,

 

一次把完整的湖面還有湖邊的人群都捕捉下來了,超有趣的!

 

 

30    

 

 

「食物模式」完整紀錄北海道美食 +Wi-Fi連線隨拍隨傳

 

 

平常除了需要拍很多商店和美妝品外,

 

愛吃鬼明太子其實也很愛用照片紀錄美食生活。

 

不過拍美食就是要拍得顏色飽滿誘人,這部份NX mini表現得非常好。

 

 

  

31    

 

在北海道就是要卯起來吃海鮮,這是我在小樽吃的四拼海鮮

 

 現在看著照片中晶瑩剔透,粒粒分明一咬下就會爆漿的鮭魚卵我又要流口水了 

 

 

32    

 

白色巧克力戀人工廠內販賣的母親節限定康乃馨巧克力,

 

日本人總是可以配合各大節日推出有趣的商品哩!

 

 

34    

 

在北海道我還深深迷上「玉米」

 

就連玉米都特別香濃甜美,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美味吧?

 

 

33  IMG_3099  

 

到北海道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冰淇淋,

 

大動食指前一定要先用相機紀錄一下立即上傳到Facebook!

 

 

SAM_0178    

 

Tag & go相機碰手機,隨拍隨傳好姊妹

  

除了Mobile Link可以直接分享到手機,

 

Remote Viewfinder可以遠端遙控自拍,明太子還非常喜歡Group Share功能。

 

每次好姊妹聚會都負責擔綱攝影師的我,

 

現在有了遠端遙控自拍可以不求店員就和好姊妹一起入鏡之外,

 

拍完立刻修圖,然後打開Wi-FiBeam

 

用有NFC功能的手機觸碰NX mini NFC晶片的地方就可以分享照片,

 

而且可以透過「Group Share」功能一次同時與四支手機或平板分享噢!

 

有了這個功能之後我終於擺脫了「要照片奪命連環call的煩惱了!(笑)

 

其實「Baby Monitor」的功能感覺也很好玩,

 

如果有好姊妹生北鼻送她一台NX mini應該很貼心吧?!

 

可惜我家狗狗遠在台灣,不然我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我不在家的時候他都在忙些什麼!

 

有了NX mini幫我紀錄我的東京生活點滴,

 

我對拍照又多了更多的熱情

 

不管是剛入手的全身行頭

 

或是發現超好吃的甜點

 

都用她立刻跟好姊妹分享一下!

 

 

 

更多NX mini看這裡:

 

http://www.samsung.com/tw/campaigns/nx_mini/ 

 

* 本文係與台灣三星電子()合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太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