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自從試過住在附設廚房的公寓之後,
這成為我最喜歡的旅行方式

因為,每到一個新的地方

我最想去好好探索一下的不是名勝古蹟

而是

「超市」或是「市場」

提著籃子跟著當地人一起挑選食物,
可以看出他們平常都吃什麼,喜歡什麼
當然不認識的食物很多,
但是黃金原則就是
跟著最多人買的下手就不會錯!

(在日本超市我也都是跟著主婦們買人氣商品)

這次巴黎的小公寓旁剛好就是超市,
裡面有讓我眼花繚亂的起司和Pate
還有好多不同種類的麵包
而且價錢好便宜啊!
好想搬回東京!!

早餐和晚餐我們都在小公寓裡面料理,
中午就選一家喜歡的餐廳拜訪

真的很好玩!
而且法國超市裡面的東西都好好吃!

下次我好想約我們全家去住在公寓旅行,
然後大家一起煮飯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太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