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年吃了甚麼有趣的食物呢?

以下是明太子的2013有趣食物回顧,
也請和我分享你們的喔^^

01  

 

1)可以郵寄的雞蛋

對於連騎腳踏車去買蛋都要小心翼翼的我來說,
這種居然可以郵寄的雞蛋包裝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02  

(2)巧克力口味蝦味先

評價兩極的組合!但是口感其實是蠻有趣的^^

03  

(3)吉祥寺名產 咖啡大福

這我喜歡耶!感覺像是一邊喝咖啡一邊吃美味甜點。

 

004  

(4)黑色溫泉蛋

對於不正常顏色這件事情我還蠻喜歡的(笑)

05  

(5)東京車站限定 薯條先生

一次可以吃到各地限定這種Collection我也很著迷^^

 

06  

(6)富士山菠蘿麵包

今年去了富士山,可是沒有看到經典的富士山本人(嘆)
還好有吃到好吃的富士山菠蘿麵包^^

以上。

arrow
arrow

    明太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