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巴黎街上,讓我目不轉睛的除了櫥窗裡的甜點
還有法國女人(當然男人也很好看)

法國女人超群的女人味和魅力
是許多人想要解開的謎

但是仔細瞧瞧街上
並沒有袒胸露背,濃妝豔抹的女人
反倒有很多穿著帥氣褲裝,背著大包包
但是一走過你面前
就忍不住在心裡給她按下讚的時髦美女

002  003  

對於她們

「逆向操作來達到比例正確的女人味」這點
心裡感到很佩服。

例如,頭髮很柔順的女人
與其長髮,她們也許會用柔軟的短髮
來展現纖長的頸部
身形纖細的女人知道
與其短裙,窄管合身的褲裝更能表現女人味
穿上球鞋的女孩知道
只要一點皮草就能達到平衡
(這三位女孩不停在我前面來回轉圈走秀XD)

 

004  

穿著素雅的
會背上具有童趣設計的包包
比起刷上濃厚的睫毛膏
許多人會選擇一支適合自己臉型的眼鏡
而那些真正能駕馭紅色唇膏的
是眼神閃爍智慧,知性的女人。

店員不會告訴你
這件衣服是今年最流行的設計
但是她會找出
適合你身形的褲子
然後告訴你超過十種以上的搭配方式

她們不會用大logo來表現自己多麼fashion-conscious 
而是用恰到好處的配件和鞋子來展現

我想

法國女人之所以如此充滿魅力
不是因為她們熟讀時尚或者美妝雜誌

而是她們真的很瞭解自己。



當我拿著照相機
等著好看的人走過好看的建築物的瞬間
才願意按下快門

我瞭解到

那些美麗的女人已經是這都市街上非常重要的風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魅力 穿著 巴黎女人
    全站熱搜

    明太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